山和

拒绝M号人生。

学习学习再学习

说了一年多的认真学韩语,结果截止这个月,第一册都没学到一半。

这周终于,认认真真地连续学习了两天。特别是昨天,回到了久违的专心学习状态,感觉超棒。番茄钟没能进入学霸模式,但完全不影响。还是自觉更管用。

每天回家,需要学习,需要娱乐,而且每种类型涉及的东西不止一样。在我原来的计划中,我要每天学一课韩语,每天背韩语单词,每天读英语新闻,还要听平均每天一小时的线上课程(新媒体、PS、excel、还有不知道具体是什么的课程)。

计划里的我很完美。

但现实就是,我没那么多精力,我需要不那么贪心,慢慢来。

目标是明年四月考topik4级,再后面一次考试考6级,所以从今天到明年6月的下班时间主要任务之一就是学习韩语,优先。

线上课程和英语阅读两天一次,相互交替。

先按这个思路来学一段时间,看看效果如何。

还有,最好先学习,再玩。

嗯,保持认真学习。

评论